莎娃被爆约会湖人球星 美少女已甩富豪男友?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4日,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被曝最近和湖人球星武贾西奇展开约会,据称两人搂抱场面被人抓了个正着。这条新闻最早出自CNBC记者达伦-罗威尔(Darren Rovell),消息一传出,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报道称,虽然武贾西奇最近在球场上并不得意,但是“球场失意,情场得意”,在虏获莎拉波娃的芳心后,武贾西奇的心情自然是HIGH到了极点。在U2玫瑰碗演唱会上,莎娃和Rose Bowl情到浓处多次搂抱,这样的镜头显然没能逃脱法眼金金的记者。

    众所周知,莎拉波娃是出了名的科比粉丝,爱屋及乌,湖人也自然成了她支持的球队,不过具体怎么会合武贾西奇擦出火花还颇值得玩味。CNBC开玩笑般的写道,“莎拉波娃善于应对压力,知道如何发挥出最佳水准,夺得三个大满贯冠军,夺得过世界第一,不知道她能不能让武贾西奇重新成为‘得分机器’(The Machine)呢?”

    现在最纳闷的是,之前和莎娃一起观看湖人球赛的富豪男友查理·艾伯索尔去哪儿了呢?爱了就爱了,甩了就甩了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