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赛摩纳哥过首关 贝内特乌6ACE得开门红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7日,总奖金额为766,7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里昂大奖赛开始首轮激战。赛会4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摩纳哥、5号种子法国人贝内特乌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进次轮。

    摩纳哥今天是以6-3,6-2轻取世界排名仅137位的本土小将欧安纳。比赛过程中,摩纳哥前后六次破发成功,比赛仅耗时60分钟。

    贝内特乌在和西班牙人A-马丁的比赛中“先抑后扬”,最终以7-6(1),6-1过关。首盘贝内特乌错失全部四个破发点,好在最终还是通过抢七以7-1的小分拿下。第二盘,贝内特乌完全占据主动,前后三次破发后以6-1结束战斗。比赛过程中,贝内特乌一共轰出6记ACE,全场一发得分率达到了82%。

    赛后贝内特乌表示,“如果能在这里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打冠军拿就太棒了,不过这里其他选手都比我要强大,所以我很难被当做热门选手。”作为去年亚军,贝内特乌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南非选手安德森和德国人格鲁尔之间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贝内特乌职业生涯第八次光临里昂赛。

    在另外一场首轮较量中,法国本土选手塞拉化解了全部四次破发危机,最终凭借两个6-3战胜了比利时老将C-罗切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