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曾少昡无缘男单冠军留遗憾 称赞吴迪发挥出色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头号种子曾少昡在全运会网球男单决赛中以0:2输给了18岁的上海小将吴迪,最终无缘男单冠军。

    在昨天赢得了男双冠军,曾少昡今天似乎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整场比赛他都被从来没有战胜过自己的吴迪压制,最终以2个3:6告负,无缘冠军。

    由于赛事过多,在第一盘第八局的时候,曾少昡被拉了一下。“第一盘第八局受伤主要是救一个球跑动大了一点,拉了一点吧。”曾少昡说,“网球比赛可能前一天状态很好,第二天状态就不行。第八局拉了一下,所以有影响。”

    上届全运会曾少昡就已经拿了男团和男双的冠军,而这次全运会再次收获两枚金牌,但是他对这次比赛更满意。“我觉得这届全运会更好,上届是在南京,而且主场优势很好。而且上届我才24岁,这次已经28岁了,客场发挥出这样已经不错了。”曾少昡很满意地说。

    而对于吴迪的表现,曾少昡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今天对手打得不错,底线非受破性失误少。自己有点着急,所以要求高一些。年轻选手冲我,输赢都很正常。”

    虽然获得了两枚金牌,曾少昡也还是很遗憾无缘男单冠军。“江苏队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今天是我个人的愿望。有点遗憾也会成为动力。今天有点可惜和遗憾,这都很正常。”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