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膝部是老伤 本赛季结束养伤明年复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0:6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广东小将陈燕翀,来自湖北的李娜竟然以0:6丢掉了首盘比赛。而整场比赛她的表情痛苦,随后她选择了退赛。于是,世界排名第16位的李娜成为了本届全运会网球比赛首位退赛的金花。

    在赛场外人们四处在寻找李娜的身影,但是都没有人看到她。而她的丈夫兼教练姜山非常轻松地站在场边和别人闲聊。当腾讯记者上前打探李娜的伤情时,姜山一开始还有点忌讳,“她没开发布会说明吗?”他反问记者道。当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后,他有点无奈地说“还是膝伤的问题,算是老伤新犯吧。”姜山说。

    据姜山介绍说,李娜在中网的时候就感觉到伤势比较严重,“当时你们也看到她带伤坚持,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今天比赛也打得很吃力。”姜山说,“她一开始原本想坚持一下,但是发现实在疼痛难忍,最终还是选择退赛。”

    而这也意味着李娜本届全运会的征程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其实本赛季也是提前结束了。国际比赛也应该不会再参加了,接下来就是疗伤了。”姜山说。

    至于接下来的安排,姜山表示还不清楚,“不知道要不要再去德国进行疗伤,希望她能够尽快恢复吧,赶上下个赛季。”

    姜山话音刚落,国家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也赶到现场,当记者问她李娜受伤的事情,她并不惊讶,“是啊!我也不奇怪,你看她的膝盖肿的,还是先好好休息吧……”孙晋芳有点无奈地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