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2号种子爆冷 桑托罗苦战晋级次轮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080,5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在苦战三盘之后以7-5、5-7和4-6惨遭美国选手奥德斯尼克逆转,爆冷无缘第二轮;而赛会7号种子、法国“魔术师”桑托罗则在苦战三盘后以4-6、6-2和6-2逆转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兹涅佐夫,成功拿到一个次轮席位。

    哈内斯库在本赛季重新焕发青春,在泥地赛季和硬地赛季中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不过今日面对美国选手奥德斯尼克,哈内斯库却有些找不到感觉,首盘比赛两人就陷入破发大战,前10局中双方各交3个发球局战成5-5平,哈内斯库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但在今日第二盘比赛之后,哈内斯库却似乎受到了体能的影响,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完成1次破发再次战成5-5平,奥德斯尼克随后同样凭借一次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哈内斯库已经完全处于劣势,他在本盘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奥德斯尼克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美国好手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哈内斯库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法国“魔术师”桑托罗迎战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兹涅佐夫,本场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首盘比赛中,桑托罗尽管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为比分,不过对手却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桑托罗逐渐找回了状态,他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再次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为比分,迅速以6-2扳回一城。决胜盘中,桑托罗再次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点,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7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阿根廷选手阿奎罗连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德国老将基弗在与西班牙选手格拉诺雷斯的较量中以4-6先丢一盘之后因伤退出比赛;赛会6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提普萨雷维奇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奥地利选手科勒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