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巴黎大师赛复出 力保年终总决赛资格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罗迪克早些时候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休息两到三周之后便可以重新参加比赛。这就意味着罗迪克将能够赶上巴黎大师赛,从而确保自己能够获得在伦敦举行的年终大师杯资格。

    “磁共振成像扫描结果显示,罗迪克左膝内侧只是副韧带轻微拉伤,”官网声明表示,“这意味着罗迪克并不需要对膝盖进行手术。现在罗迪克将会休息并接受治疗,预期在两到三周之后便会重新开始比赛。”

    罗迪克是在本周上海大师赛次轮对阵瓦林卡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当比赛进入第二盘第八局时,第二次占先的罗迪克在一个大力回球之后,却突然扭伤了膝盖,在进行了紧急处理之后,罗迪克仍然认为自己不能坚持比赛,就此宣布退出。

    巴黎大师赛将会在11月8号至15号举行,是11月22日伦敦大师杯之前的最后一项比赛。罗迪克要赶在巴黎复出,显然是为了确保自己的年终总决赛资格。

    目前已经有五名选手锁定了伦敦大师杯的资格,他们分别是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和德尔波特罗,还有三个席位留待其他选手竞争。目前罗迪克的积分位列第六位,无疑是形势最好的一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