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彭帅谢淑薇轻取跨国组合 将争夺八强

来源:中网官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双首轮比赛的争夺。在晚场结束的一场对决中,海峡黄金搭档彭帅/谢淑薇以6-2/6-2横扫由土耳其选手塞诺格鲁和哈萨克斯坦姑娘舍夫多娃组成的跨国组合,轻松通过首轮关卡。

  彭帅和谢淑薇此役在现场气氛更为火爆的晚场登场,比赛伊始对阵双方略显谨慎,各自保住前两个发球局之后战至2-2,随着比赛的进行,海峡组合逐渐找到比赛节奏,抓住塞诺格鲁/舍夫多娃的弱点展开猛攻,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彭帅/谢淑薇越战越勇,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很快便以6-2锁定首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依然呈现一边倒,大比分领先的彭帅/谢淑薇乘胜追击,开局之后再度连续破掉塞诺格鲁/舍夫多娃的发球局,很快便确立了4-0的绝对优势。大比分领先的彭帅/谢淑薇在随后的比赛中略微有些松懈,塞诺格鲁/舍夫多娃抓住机会回破一局,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4。尽管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是海峡组合最终还是凭借多出一次破发以6-2力压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中,彭帅/谢淑薇将迎来一场艰巨的考验,和实力不俗的意大利组合埃拉尼/佩内塔一决高下,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