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曾这样爱张宁益:送保时捷买上万朵玫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女方母亲介绍:送妻子保时捷汽车并选号牌为572(我妻儿)、买下整座县城的上万朵玫瑰为她庆生、去年北京奥运会后还亲着她说“老婆我爱你”……

    据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女士介绍,在马琳与前女友白杨分手前两年,张宁益和马琳就是很好的朋友。结婚也是马琳主动提出来的。

    郑女士回忆道,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比赛,马琳输给瓦尔德内尔后,曾经和张宁益通过越洋电话,当时马琳说不想活了,打算从雅典的一条河上跳下去,张宁益则一直在安慰他。从雅典回来后,马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了一颗三颗星的大钻戒,然后向张宁益求婚,说两颗星代表你和我,另一颗代表我们的小孩。“我女儿担心自己没毕业,都不敢答应马琳。马琳于是就赶回汕头拿了户籍卡的单页,准备和张宁益登记。”马琳说,张一(张宁益的原名),你嫁给我吧,我会养你一辈子,爱你一辈子。郑女士表示,马琳说的这些话,他俩共同的朋友何珊(音)都在场。

    马琳曾经有多爱张宁益?郑女士透露,两人刚结婚,马琳就把一辆保时捷汽车送给张宁益开,车牌号码是572,他说是自己特别选的号,因为和“我妻儿”谐音。去年北京奥运会时,张宁益进不了奥运村,她每次都让人把马琳的脏衣服带出来,洗好、熨好,然后喷上香水再找人送进去。当时马琳想穿蓝色的鞋子,张宁益跑回家取鞋,结果一拉柜子,上面的玻璃突然掉下来砸在脚上。张宁益忍着痛把鞋子送给马琳,然后才去医院,一检查指甲盖已经掉了,脚趾骨裂。马琳拿到奥运会冠军后,陪张宁益去医院拆线,当时他还亲着张宁益的脚,说“老婆我爱你”。

    张宁益生日是10月5日。两年前的生日那天,张宁益在兴城(辽宁,县级市)拍《别墅的故事》,马琳连夜坐着一辆拉煤的车赶到那里,把当地所有的花都订了,上万朵玫瑰铺在房子里,给了张宁益一个惊喜。去年她生日,马琳还用西瓜刻了个“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