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宣布退出上海赛 身体疲劳天王想休息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5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自己的个人网宣布,由于伤病缘故,所以不得不放弃亚洲赛季,也就是说他将缺阵10月份在上海ATP1000大师赛和日本ATP世界巡回赛500赛。这也让亚洲地区的网球迷们感到非常失望。

    费德勒在自己的个人网中这样写道:“非常失望,我将连续缺阵东京和上海站的比赛,这两个城市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多年来我也非常喜欢这里的球迷,并且他们非常棒。我和我的团队及其医生探讨之后,才做出真个艰难的决定,退出这两站的赛事可以让我的身体得到更多时间的休息和调整,希望能够完全恢复去迎接新的挑战。

    处在男子网坛霸主地位的费德勒无论是球品还是人品都令人赞叹,所以他的这次退出也是迫不得已,尤其是上海ATP1000大师赛,这是ATP官方强制参加的八项顶级赛事之一,所以费德勒选择退出说明他的身体的确出现问题,在带领瑞士队在戴维斯杯上获得保组资格后,费德勒就表示自己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因为身上的伤病让他必须停下来。

    很多球迷在遗憾无法看到费德勒英姿的同时,也非常支持费德勒退出的决定。有些球迷在他的个人网留言:“罗杰,你必须把你的身体当做第一位,我完全支持你的决定,休息好,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吧”,“罗杰,这个没关系,你不用担心我们,我们只是想让你完全健康和快乐,随后给我们一个微笑”……还有很多支持费天王的话语。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