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彭陆洋频送秋波 乒乓情侣大方聊天

来源:新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王皓在场边接受按摩治疗,但他的眼睛一直盯着练球的彭陆洋。这一幕发生在9月20日下午的国信体育馆内。这对“乒乓情侣”已经不再避人,而是大大方方聊天说笑。

    20日下午,王皓在场边观看队友张继科与雷振华的练习赛。王皓看了一会儿之后,忍不住回过头盯着彭陆洋和文佳的练球。没过一会,张继科与雷振华休息,王皓干脆扭过头来,看起彭陆洋和文佳的练球,他看得非常入神,一直默不作声,也一直没有换过坐姿。

    过了一会儿,王皓由队医进行按摩恢复,但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彭陆洋。彭陆洋不时走到场边捡球,每次只要走到与王皓相近的场地角落,王皓基本上都要跟她说上几句:有时是开玩笑,王皓说得眉开眼笑,彭陆洋的脸上比较平静,回过头来继续打球;有时候是王皓给彭陆洋提一些建议,彭陆洋点点头。趁着彭陆洋场边休息的时候,王皓走上前来,对彭陆洋交代了几句。

    虽然有王皓在一旁盯着,但彭陆洋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还是练得很认真,与文佳一直练了一个多小时。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