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现场:李娜气势压垮对手 "尖叫女"摔拍大崩溃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8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状态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3轻松击败葡萄牙小将德布里托,顺利晋级第三轮。本场比赛中李娜可以说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了对手,在霸气十足的中国金花面前,德布里托只能用摔拍和与裁判争议等非常规方式来加以回应。

    李娜今日的开局十分出色,首盘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之机就以6-1顺利拿下。本盘第5局,德布里托的情绪看上去已经有一点失控,她在一个回球下网而用球拍敲击了一下场地,神情显得有些烦躁。

    第二盘德布里托的表现有所提升,不过在李娜异常凶猛的进攻火力面前,她还是没有得到太多好的机会,这也让16岁的葡萄牙少女显得愈加烦躁。本盘第3局,德布里托再次回球下网,德布里托将自己的球拍使劲往地上敲了一下,嘴上还念念有词。第5局,德布里托被李娜以15-40拿到两个破发点,而在这个关键时刻她却发出一记双误,使得自己在局分上以2-3落后,此时德布里托看上去非常恼怒,将球拍高高举起,不过最后她还是没有真正砸到地上,现场观众也发出了一些躁动。

    本盘第7局,德布里托彻底崩溃了,在经历两次平分之后,德布里托一次回球下网让李娜再次拿到破发点,德布里托狠狠将球拍敲到场地上,脸上的神情也十分沮丧,李娜最终完成了这次破发。第8局,李娜打出一个压线好球,而德布里托却有点不依不饶的意思,她走上前与主裁判进行了交涉,不过主裁判坚持原判,这让德布里托显得更加恼火,随后的比赛她明显无心恋战,李娜最终连下3局锁定了比赛的胜利。而德布里托下场前的神情更加阴霾,很明显,她已经从心理上完全被李娜击溃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